【17M】讓把拔媽咪驚奇的每一天哇~我們的小寶貝滿17M了捏~小牙齒的進度維持12顆,上下排後方的4顆臼齒都已經幾乎長出來,所以可以自己咬蘋果吃囉!(不過媽咪大部分還是幫她磨泥,怕她噎到)身高有長高喔,所以褲子都明顯變短了,嘻~沒關係,媽咪已經預先幫她準備很多新的褲子/裙子囉。體重方面,住商房屋還是維持跟上個月差不多的體重,不過百分比反而上升了?吃東西的時候好容易分心,現階段,反正就是玩比吃更重要就對了!(睡覺也是,為了玩都可以撐住不睡!)吃飯也總是做餐椅上吃不到一半,就想溜下去,只好勉強開電視讓她配電視吃飯(唉,這真的是一個好差的習慣喔!)不過,為了讓她乖乖把飯吃完太平洋房屋,也都只能順著她…所以如果奶量喝得比較少,我就會多弄點水果(大部分是蘋果或香蕉)讓她吃,稀飯也會多餵點,盡量讓她吃完一整碗。頭圍還是位居前段班,還好,帽子媽咪都有買大2號的尺碼,所以到夏天大頭應該都還塞得進去吧? 前兩天去家樂福,讓她穿新的小紅鞋順便去吃飯,超可愛的紅鞋是請東森房屋carol代購回台灣的喔!真的很超值呢!吃的義大利餐館算小小一間,不過設計的蠻可愛的,餐點也蠻好吃的。而且媽咪跟把拔兩分相同的點心,師傅還做不一樣圖案變化呢!真Lucky!用完餐一走出餐廳,就有寶貝寶最愛看的小狗! 這禮拜,媽咪忙得幾乎沒時間PO文章,因為在幫寶貝寶尿尿訓練啦!寶貝寶的語言21世紀房屋仲介發展其實很不錯,有些教過她的名詞,她都可以馬上發出類似的音,其實smile本來想說等她再大一點或更會清楚表達自己意見時再說,不過那天回家,外婆跟媽咪說可以試讓她著try try,搞不好會成功,萬一不行再放棄也不遲。好吧,有了外婆的信心喊話,加上天氣變暖和了,媽咪第二天就拿出那個一直靜有巢氏房屋放洗手台下方的小馬桶,第一天,媽咪先讓她坐在上面玩,不脫尿布,大概讓她坐個幾次,然後跟她說,之後要在上面尿尿喔!第二天一早,把拔起床時,媽咪還在床上賴床只迷糊的說,那你帶她去小馬桶尿尿看好了結果,不到3分鐘!就聽到拔驚呼的聲音!寶貝寶真的尿成功啦~媽咪立刻從床上跳起來衝到廁所好房網,我的寶貝寶真是太棒太棒啦!她自己也好像做了一件全世界最偉大的創舉般超開心!所以,從第三天開始,她幾乎都會可以在小馬桶尿尿,只是現在媽咪都抓不太準時間帶她去,而且她好像也還不太知道尿意感,所以,有時太她去都會發現她已經尿了,或是過了一下才尿在尿布上,總之就是~訓練尚未成功,澎湖民宿媽咪仍須再多多努力努力啦! 這個時期的寶貝寶,真的每天都會有讓我們驚奇的新發現,似乎過一天,她就會出現一個新學會的動作,或是新學會的名詞讓我們驚奇,她也超愛美的,每次都很愛呆在玄關的鏡子前方自我陶醉很久!哈~把拔說,她真的跟媽咪一樣都超愛美的!看吧,adda阿姨知道她很愛美,抱她租屋去照SOGO的鏡子,難怪有句話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咩! 寶貝寶走的已經更穩,所以她可以更盡情的去探索世界,不過,還是很愛讓我們牽著怕跌倒,她的個性,應該是屬於比較小心翼翼吧?也開始慢慢學習去跟他人分享物品的概念,不過通常都是以尖叫聲或哭泣做結束。 寶貝啊,你別擔心,因為我們永遠都租屋網不會讓你離開我們的守護,就算跌倒了,要勇敢的爬起來,把拔跟媽咪隨時都會張開手臂讓你撒嬌,我們永遠都會保護你的!寶貝寶,恭喜你滿17M囉!我們給妳的17M紀念是一棵20年的樹。愛心環保愛地球囉!等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再一起透過GPS座標定位來看寶貝寶的小樹種在哪吧? 活動網頁:591http://www.lifetree.org.tw/
創作者介紹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