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3日報道,美國記者馬克·霍爾柏林與約翰·海勒曼在新書《雙倍下註》(Double Down)中透露,2009年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奧巴馬總統在私下向助手談論起房屋二胎無人機轟炸事件時,曾吹噓自己確實“擅長殺人”。
  目前,奧巴馬正因動用無人機打擊非法武裝分子和恐怖疑犯,而面臨越來越多的批評。英國的非盈利新聞機構新聞調查局估計,奧巴馬曾授權發動無人機轟炸326次。自20支票貼現04年以來,中情局用無人機最多殺死3600人,其中包括950名平民。
  到目前為止,奧巴馬政府尚未對《雙倍下註》中透露的細節作出回應。不過,奧巴馬的顧問費弗爾11月3日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本周》節目採訪時稱:“總統一向討京站美食厭泄密,我尚未和他談到這本書,我和他都沒有看過它。”·柳洪傑·
  柳洪傑  (原標題:新書曝奧花店巴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