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伊朗最高領袖對核談判不樂觀來源:CC長灘島TV新聞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國務卿克裡、英國外交大臣黑格與德國外長韋斯特韋勒等於8日分別前往日內西裝瓦,參加六國與伊朗的核問題會談。
  克裡在前往日內瓦前,在特拉維夫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進行了2個小時的借貸會談。內塔尼亞胡強烈反對六國與伊朗達成核問題協議。
  黑格8日表示,他將前往日內瓦,參加伊朗核問題里程碑關鍵字行銷式的會談。
  消息人士說,韋斯特韋勒8日與法國、英國外長通了電話,認為與伊朗“談搜尋行銷判重要的時刻”已經到來。
  伊朗與來自中國、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與德國的六國代表7日在日內瓦開始舉行為期2天的會談。伊朗外長扎里夫7日表示,雙方可能在8日會談結束前達成協議。
  美伊也趁機舉行雙邊會談,美方暗示可能放寬對伊朗製裁。白宮稍早表示,六強願意考慮有限度放寬製裁措施,以交換伊朗提出明確證據,證明已採取行動停止核計劃持續推進。  (原標題:美英德等國外長分赴日內瓦 參加伊核問題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