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磊 孫小固態硬碟康報道)“新房子又暖和又舒服,我以前做夢才能夢見自己會住進這樣的房子。”12月11日,剛剛住進公租房的五師八十一團二連退休職工李治泉激動地說。與李治泉同時搬進新房的還有該團其他100餘戶職工家庭。他們成為該團首批入住公租房的“幸運者”。
  據瞭解,李治泉搬入的新房是該團今年修建的首批公租房。借錢新建公租房解決了該團低收入職工家庭的住房問題。
  該團離退休的孤寡老人、低保低收入職工家庭以及在團場新就業的大學畢業生均可申請入住。每套房屋面積60平方米左右,除物業管理費、水費、暖氣費、電費等相關費用外,團場對公租房每年每平方米只收取租金25元,緩解了低房屋二胎收入職工家庭的生活壓力。
  為確保公租房的分配公平公正,該團在前期對申請公租房的職工家庭居住狀況、收入情況等進行了深入細緻的走訪、調查、核實,對初審合格的對象進行公示,對符合保障條件的對象做到“應住盡住,帛琉一個不少”。
  據悉,截至目前,該團已累計投資4.24億元建成保障性住房2061套,總建築面積21.18萬平方米系統傢俱,入住率100%。  (原標題:八十一團首批公租房迎來百戶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