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3年12月25日,美國芝加哥,密歇根湖遭積雪覆蓋,銀裝素裹白茫茫一片。圖為民眾在千禧公園溜冰。圖片來源:東方IC 系統傢俱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當地時間2013年12月系統家具25日,美國芝加哥,密歇根湖遭積雪覆蓋,銀裝素裹白茫茫一片。
  中新社紐約1月5日電 (記者 阮煜琳)在暴雪寒流席卷美國東部地區後,罕見低溫天抗癌食物有哪些氣接踵而至,美國多地將遭遇20年來最寒冷的天氣,影響範圍或波及1.4億人口。受惡劣天氣影響,5日,芝加哥以及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過半航班被迫取消,全美3100餘架次航班取消,約7000架次航班出現延誤。
  美國褐藻糖膠哪裡買國家氣象局5日警告說,美國大部地區將遭遇近20年來最寒冷的天氣。北半球最冷的冷空氣北極漩渦正在襲來,除了刺骨的寒冷,美國東部平原和大湖地區還將出現厚達1英尺的降雪。
  預報稱,未來三四天系統家具,美國近半國土面積將遭遇零度或零度以下的寒冷天氣,南方地區的氣溫也將跌至個位數或冰點。預計部分地區氣溫將比常年同期平均氣溫低1-10℃。
  5日,美國多地的酷寒天氣已經嚴重影響了交通出行。5日,截至當晚19時許,全美已有3100餘架次進出港航班被迫取消,6800餘架次航班延誤。受惡劣天氣影響,3-4日,全美有4500架航班被迫取消。
  由於一架飛機降落時出現意外,今晨8:30分左右,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短暫關閉,這架來自多倫多的小型飛機載有32名乘客,在安全降落後偏離結冰跑道滑進雪堆,所幸沒有傷亡報告。
  5日,芝加哥機場出現大面積延誤,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超過1200架次進出港航班取消。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機場過半航班被迫取消。
  5日,美國中西部大部地區出現降雪,預報顯示,美國多地將出現少見低溫,預計北達科他州法戈市最低氣溫將跌至零下31.6℃,明尼蘇達州國際瀑布城最低氣溫將跌至零下35℃,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和芝加哥最低氣溫將跌至零下26.1℃。而刺骨的寒風讓體感溫度可能降至零下40℃-50℃。
  由於極寒天氣,明尼蘇達州宣佈周一全州學校停課,這將是該州17年來首次全州學校停課。威斯康辛州部分地區也宣佈周一學校停課。北達科他州州長稱這股強冷空氣可能“危及生命”,敦促學校負責人保證兒童安全。周一,密蘇里州東部城市聖路易斯除緊急部門外,政府辦公室將關閉。
  (完)  (原標題:美國現20年最冷天氣影響上萬航班 或波及1.4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