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電網開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展技術人員“大練兵”
  ◇記者俞晨竹北買房元 通訊員高衛 劉繼軍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2月24日至2月28日,蘭州供電公司舉辦了110KV電力電纜技術培訓。來自該公司的352名專業技術台北港式飲茶人員參加了培訓。
  據悉,近年來,隨著城市快速發展和電網建設的不斷推進,電力電纜的應用日趨廣泛,為電纜安裝製作、線路故障診斷、運行維護、施工工藝等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培訓理論知識和現場操作穿插進行。內容涵蓋110kV電力電纜的日常運維、接頭的安裝工藝褐藻醣膠標準、試驗等相關知識。首先由專家對電纜的結構、組成材質、電纜故障診斷方法、電纜接頭製作步驟和註意事項進行了詳細的講解;同時,專家在現場親自示範噴燈、氧化鋁砂紙、冷收縮管材等各種工具的使用方法及製作電纜接頭各步驟的具體工藝要求,最後對培訓人員製作單芯電纜三芯電纜接頭進行了考試。通過本次培訓,使該公司輸電運檢人員系統學習了電纜結構知識,學會了電纜接頭故障的診斷方法,掌握了電纜接頭製作程序及工藝,極大地提高了輸電線路電力電纜運行維護水平。  (原標題:蘭州電網開展技術人員“大練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