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歐巴馬將尋求參議院支持CTBT 更新日期:2009/04/05 14:06 季 平 美國白宮 術後面膜a>表示,美國總 裝潢統歐巴馬將尋求參議院批准全面禁止核子 票貼試爆條約(ComprehensiveTestBanTreaty,CTBT),以結束核子分裂 部落格物質的製造活動;他同時也呼籲召開一項全球高峰會,討論核子安全問題。 白宮說,歐巴馬 部落格是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向當地民眾發表演說時,作了這項表示。 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是一項國際條約,以196 新成屋3年的部分禁止核子試爆條約為基礎,要求44個簽約國承諾:不進行、導致、鼓勵或以任何方式參與進行任何核子武器試爆或任何其 租屋網他核子爆炸,並且進一步承諾,在所管轄或控制下的任何地方,禁止和防止任何這種核子爆炸。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 住商房屋90405/58/1han7.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