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節不補助 「縣府」被劃X! 更新日期:2009/06/11 07:01 苗栗縣後龍鎮灣寶社區舉辦?面膜span>镼妐` 591,縣府沒有補助經費,里長認為是因 買屋為居民抗議科技園區設立,縣府才故意不補助,一氣之下,公然將 褐藻醣膠網路上的指導單位-苗栗縣政府劃上X,不過縣府說,社區沒申請補助,報復之說完全不成立。 網 居酒屋路上介紹灣寶社區西瓜節活動,下方指導單位的位置-苗栗縣政府居然被劃上一個紅色X,怎麼會這樣?里長說,以 小型辦公室往辦西瓜節,縣府都會補助經費,不過自從要設科技園區遭到里民抗爭後,今年的補助款就沒了,面對里長說法,縣府人員說,社區根本沒 房地產提出申請。 兩方說法不同,到底誰對誰錯也說不準,不過雙方最好還是溝通一下,畢竟在網路上將縣府劃X的確不好看。(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取自>http://tw.news. 買屋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11/1l22t.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