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巡隊士兵 驚爆吸食K他命 更新日期:2009/06/27 21:01 海巡署岸巡21大隊日前從篩檢收假士 長灘島兵的尿液 房屋二胎中發現,有士兵尿液呈 酒店兼職毒品陽性反應,主動偵辦之後才赫然發現,3個漁港安 租屋 檢所10多名士兵購毒吸食,更誇張的是,這些販賣毒品的藥頭還明目 買屋張膽的在安檢所附近兜售。 身負漁港安全重責大任的安檢所士官兵驚傳有人有吸食K他命,岸巡21大 商務中心隊急忙出面澄清,因為日前針對收假回部隊的官兵進行尿液檢查,赫然發現,萬里、野柳及石門安檢所有6名士官兵尿液呈現 太平洋房屋陽性反應。 調查後發現,一名邱姓藥頭專門趁著阿兵哥放假,以1公克500元低價在安檢所附近兜售K他命,檢方憂心販毒集團有計畫以毒品引誘 網路行銷士兵,進一步讓士兵鬆懈查驗,以利走私,目前除指揮逮捕邱嫌並追捕幕後販毒首腦外,也將針對士官兵進行宣導,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取自>http://tw.news 租房子.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7/11/1m1i3.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