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呂華 東森房屋實習生魏藍) 記者日前從雁塔區獲悉,該區今年將不斷增加區內綠量,對15條道路進行綠化、新建5處綠地小廣場,同時將試點建設兩座生態停車場。
  雁塔區今年繼續增加轄區綠量,將完成15條道路的綠化,分別為:西灃一路、西灃二路、灃經一路、雁環路中段、長灃路、緯一路、電子正街南段、電子四路西段、大寨路西段、東陵路、三星園路、雙橋頭路、東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儀一路、雁曲四路、富源三路等,同時對轄區現有道路綠化缺失的行道樹及灌木進行全面補栽。另外,今年還將建5個綠地廣場、6個便民綠地小廣場。5個綠地廣場位於後村西路(樂游路十字東南角)、後村西路東段(路南)、雁翔路、丈八東路長豐園、東儀路南延伸段;完善已建成綠地廣場的座椅、健身器材、果皮箱、提示牌等設施,將鑫泰園、明德8英里、南三環朱雀路綠地廣場、明德門綠地廣場、通訊學院綠地廣場、假日新城綠地廣場等6處綠地廣場打造成便民綠地廣場。
  今年,雁塔區將試點建設生態停車場,也就是對即將建設停車場的區域進行綠化,通過栽植高大喬木等將停車場掩映在樹木之中。目前已經確定今年在東儀路南延伸段和朱雀路南段建兩座生態停車場。預計東儀路南延伸段生態停車場可在7月底建成,朱雀路南段生態停車場年底前建成。同時,雁塔區設計裝潢今年還將完成不少於20000㎡的屋頂綠化,並建設一座總面積不少於3萬平方米的花卉苗木基地。  (原標題:雁塔試點建設生態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