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她如此用心來完成她的歌手願望,我也希望她的專輯能夠大賣,到時也別忘了給我新作品演唱主題曲。”劉濤“演而優則唱”做起了歌手,連趙寶剛導演都發出了邀約。近日,演員劉濤在北京推出了首張專輯《最好的時光》,宣佈正式褐藻醣膠進軍歌壇,小柯、王錚亮、趙寶剛等人前來捧場。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做一名歌手,但我確實沒想到自己真SD記憶卡的能做歌手,有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我現在還有點忐忑。”劉濤說。
  曾與劉濤合作電視劇《老有所依》的導演趙寶剛在現場表示,一開始以為劉濤只是喜歡音樂,想玩票,沒想到她這麼認真、這麼用心來完成她的歌手願望。《最好的時光》彙集小柯、林夕、袁惟仁等兩岸三地頂尖製作團隊室內設計。劉濤稱自己這次絕不是玩票,還會將歌手的身份繼續下去。據法制晚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劉濤轉行固態硬碟優點“很忐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