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母結婚的那個年代,象徵著愛情恆久遠的鑽石飾品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奢侈品。在這個母親節,行動起來,為媽媽選擇一款鑽石飾品,圓媽媽一個年輕時的夢吧。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你是否發現:在養育自己成人的過程中,母親年輕時的美麗漸漸遠去?儘管時光不能倒流,但是這個母親節,我們卻可以用珠寶,為母親圓一個美麗的夢,讓媽媽重回“美麗時光”。
  本期,東方今報從各大品牌珠寶賣場或專櫃精選多款適合送給媽媽的“禮物”,供報紙前的你參考。
  □東方今報記者 婁娟/文 吉朋/圖
  ★推薦品牌:天成珠寶
  這款名為“傾心”的鑽石戒指,素雅的戒壁層次感設計鮮明,突顯金屬典雅質感,似手形的爪鑲,俯視可以看到鑽石周圍不再是簡單的圓形固定,而是隨著爪形些微的傾旋,令鑽石更加豐富。
  ★推薦品牌:金美福珠寶
  推薦理由:香港金美福珠寶有限公司在這個五月推出18k“十分愛你”系列鑽石飾品,運用炫彩奪目的彩金,璀璨虹光從四面八方彙集到心田,愛你在心口得以表達,鑽石晶瑩閃耀,襯托著十字中央,代表對愛情、親情永恆的承諾,每顆鑽石都浸透十分濃情、十分感恩。
  ★推薦品牌:金九福珠寶
  推薦理由:“來自星星的你”系列鑽石首飾,選擇的鑽石品質上乘,設計簡約,寓意也極為美好,借助熱播劇《來自星星的你》講述一段屬於時光的愛情故事,並藉此象徵著父母相濡以沫的那份幸福。
  ★推薦品牌:金鑫珠寶
  推薦理由:5月10日~18日,金鑫珠寶推出“天然珍珠、福佑媽媽”萬款精選珍珠感恩價回報母親,珍珠飾品100元起。(項鏈、耳釘、弔墜、戒指)送媽媽珍珠代表著“圓滿幸福”,也預示著希望一家人“團團圓圓,圓滿幸福”。特別是戴上兒女敬送的珍珠,更會讓媽媽體會到一種反哺的由衷欣慰。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用珠寶圓媽媽年輕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