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
  7月14-17日
  6月25-26日
  8月16-20日
  重大A區,多所高校招生代表解答志願填報事宜
  重慶2014高招見面咨詢會
  藝術類提前批
  普通文理類本科第一批
  高職專科二階段
  志願填報
  錄取
  7月9日開始
  7月18-20日
  6月25日
  6月26-28日
  本科提前批、體育類第一批、藝術類本科批和對口高職類本科批
  市屬本科院校農村專項計劃
  重慶晨報志願填報指南特刊面市
  網上填報志願
  重慶晨報訊 (記者 林祺)昨日下午,重慶市教育考試院緊急發佈通知,今日16時,重慶2014年高考成績可以進行查詢,考生屆時可登錄重慶市教育考試院網站(http://www.cqksy.cn)或重慶招考信息網(http://www.cqzk.com.cn),輸入自己的14位考生號及准考證上的密碼查詢自己的高考成績。
  今天下午約3點半,重慶2014高考各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將公佈,重慶晨網、重慶晨報微博將第一時間發佈消息,請考生及家長關註。
  得知成績後,考生就進入志願填報階段:24日8:30-16:00,重慶大學A區,重慶大學校園開放日,多所985高校的招生代表將現場解答考生志願填報事宜;25日,重慶晨報志願填報指南特刊面市,從專業的角度指導考生選擇專業;25日8:30-16:30至26日8:30-11:30,陳家坪重慶技術展覽中心,重慶2014高招見面咨詢會,數百所各類院校到場,為考生志願填報服務;26-28日18時,考生使用考生號及准考證上的密碼登錄重慶市教育考試院門戶網(http://www.cqksy.cn/)和重慶招考信息網(http://www.cqzk.com.cn/)填報志願,過時不能再填報和修改。
  重慶2014高考最早開始錄取的是藝術類提前批,7月1日至8日錄取。接下來是本科提前批、體育類第一批、藝術類本科批和對口高職類本科批,均從7月9日開始錄取。7月14日至17日,為普通文理類本科第一批錄取時間。
  此外,新增的“市屬本科院校農村專項計劃”在7月18日至20日期間錄取。最後進行錄取的高職專科二階段,錄取時間為8月16日至20日,整個錄取將於8月20日結束。  (原標題:今天下午4點可上網查高考成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