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鎮港墘里鄰近中港溪處蔬果屢被偷,小偷還硬扯斷瓜藤。來源:臺灣《新臺幣》
  中新網6月26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苗慄縣竹南鎮港墘里近月出現一名騎摩托車中年男子,四處偷摘絲瓜、西瓜。港墘里長林裕章與農友林木昌說,偷蔬果就算了,連瓜藤都扯斷,導致蔬果枯死,行徑真是囂張。
  港墘裡裡長林裕章說,近月來港墘里一帶,一名年約50歲中年男子,趁傍晚天色漸暗,就關掉摩托車大燈,伺機偷採農民辛苦栽種的瓜果,偷完後就往五福大橋逃逸。
  在地人忿忿不平的說,曾撞見該該男子偷得一整籃絲瓜、苦瓜,竟還囂張對他們說“還想多採一些”。
  76歲農民林木昌氣憤著說,“瓜類藤蔓扯斷後就枯死”。農民林張玉枝也說,自家西瓜田已陸續被偷了20多顆西瓜,甚至還“專挑20台斤以上的”,讓人相當憤怒。
  林裕章說,決定利用焚化爐回饋金“自救”,提撥150萬元(新臺幣)經費,請苗慄縣警察局協助,在里內重要出入口架設監視器系統,讓農民心血與生活多分保障。  (原標題:男子四處偷瓜毀園 被撞見竟說“想多採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