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7月14日訊 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7月12日報道,俄羅斯自由民主黨議員羅曼·胡季亞科夫在一百盧布紙幣上發現色情信息這一事件引起了很多爭議。
  驚擾到議員的正是自然主義風格的裸體太陽神阿波羅雕塑的圖案。在研究過這張紙幣之後,議員認定,它違反了“保護兒童免遭色情信息危害的”法律規定,而且不利於兒童的成長髮育。總之議員提議要求更換紙幣上的圖案。不過要是中央銀行的設計師拒絕更換,那麼他建議在紙幣上打上“18+”的標誌,因為它顯示了古希腊神的男性魅力。而網友們則被這件事逗樂了,他們在網上放上了各種惡搞圖片。
  而評審委員們回應這一切時說道:就算官方承認這張紙幣可能含有帶色情性質的信息,替換它在經濟學上講也是沒有依據的。
  要是將流通中的所有一百盧舊紙幣都替換成新的,中央銀行將不得不花費巨額資金。(實習編譯:梁瑋琦)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