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整治“四風”動真碰硬
  本報訊 (耿冉 記者 陳建兵)7月24日,記者從甘孜州紀委獲悉,甘孜州多措並舉開展“四風”整治工作,針對上班玩游戲、遲到早退、公車私駕等問題,切實加強紀律督查。
  甘孜州紀委對瀘定縣10個鄉鎮和76個縣級部門的幹部遵守工作紀律和財經紀律執行情況進行了專項督查,對4名工作人員上班時間看電影、玩游戲或瀏覽與工作無關的網頁等違紀行為進行了全縣通報批評。在德格縣,採取現場錄像等方式,深入33個機關單位就遵守工作紀律等情況進行督查,對20個單位52名幹部職工上班遲到等違紀行為進行了全縣通報批評。雅江縣成立4個聯合工作組,分赴國道318線、雅新路、雅窪路等開展公車私用私駕問題專項檢查,共檢查各類車輛423輛。
  甘孜州紀委監察局還組成暗訪督查組,對州級部門及康定縣等70多個單位節假日值班上班情況進行督查,責令值班值守工作落實不力的11個單位“一把手”作出書面說明。  (原標題:通報批評上班“開小差”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