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法》經過兩年多的醞釀,多次向社會征求意見和審議,於今年4月24日修訂通過,自2015年1月1日施行。昨日,國家環保部政策法規司副司長別濤深入淺出地闡述了環保法的意義理念、修改原因和內容。據瞭解,在新法的修訂大背景下,我省將啟動《雲南省環境保護條例》的修訂工作,固態硬碟更好地落實新法相關規定及新規。
  別濤結合自身參與新法修改的立法實踐、以環竹北買房子境形勢和環保法治為題,從新法的修改背景過程,主要修改內容和新法實施準備等方面全面系統地作了講解,用大量翔實的事例、圖片、數據對立法的全過程進行瞭解讀,並對修訂後的新法實施提出了自己的觀點和思考。
  環保廳副廳長高正文說,新法涉及辦公室出租領域廣泛,國土、水利、城鄉建設、農業、林業、公安、交通等都負有監督管理的職責和任務,為了適應新法的政策更好地落實到位,我省將啟動《雲南省環境保護條例》的修訂工作。推進環境保護治理,讓更多的人參與到環境治理當中來。
  來自雲南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省高院、省檢察院、高等院校等單位400餘人聆聽了microSD宣講。
  春城晚報 記者 管弦  (原標題:雲南省將啟動修訂《雲南省環境保隨身碟護條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