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石速)8月10日中午,到浙江衛視參加“中國好聲音”的新疆歌手李維走出烏魯木齊國際機場時,歌迷們立即迎了上來,爭相和他合影留念。這名在烏魯木齊市長大、具有俄羅斯族血統的27歲小伙子,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獲得4位評委的肯定SD記憶卡和欣賞後,感到宣傳新疆的責任更大了。
  8月8日,“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第四期中,李維演唱了王洛賓創作的歌曲《一江水》,征服了在場的4位評委和廣大觀眾。李維一夜成名,他的信息資料和演唱視頻在各大網microSD站傳播。李維的簽約公司新疆皓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楊皓天說,下一步,李維將面臨和自己同組學員的PK賽,以及不少於20場的公演和每年近200場的演出,該公司在創作演繹新疆歌曲上是長項,李維將以天然釋放的獨特方式用新疆歌曲來宣傳大美新疆。  (原標題:新疆本土歌手李維用歌聲宣傳新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