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10月9日訊(通訊員 周新寰)為了掀起項目建設的熱潮,日前,長沙市岳麓區城建召開了工作講評暨“百日競賽”動員會。岳麓區副區長潘旺明出席。
  今年以來,面對嚴峻的宏觀經濟環境,區城建投逆勢而上,凝心聚力,保持了公司平穩較快的發展態勢。截至今年9月底,公司完成融資23.96億元,提前一個季度超額完成了年度融資目標,同時融資年化成本較去年下降了1.3%;公司21個新建項目,19個取得實質性進展,其中:望岳南路、後湖路順利竣工通車,白鶴小學教學區如期交付使用。此外,公司通過向深化改革要動力要實效,進一步健全了各項管理制度,公司業務經費支出和“四費”支出均實現大幅下降。
  會上,區城建投總經理黃興對公司前三季度工作作了講評,分析了當前工作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同時圍繞“緊盯目標不放鬆、鉚足幹勁促進度、主動超前抓謀劃”等三個方面對“百日競賽”活動進行了動員部署。區城建投公司董事長李強舜結合公司實際提出了明確要求。
  潘旺明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城投工作,希望區城建投全體幹部職工倍加珍惜當前發展的大好形勢,正視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堅定打好攻堅戰的必勝信心。他要求全力衝刺,抓好項目建設;科學調度,倒排時間促進度;全面提速,不等不靠主動解決問題;全面落實責任,強化督查考核;集中時間精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標任務。  (原標題:長沙市岳麓區城建投掀起項目建設百日競賽活動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