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昌10月31日電 (記者 王劍)江西省紀委監察廳網站31日消息,該省撫州市集中通報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問題。崇仁縣財政局黨組成員雷秀彬、政府採購辦主任蔡友明、副局長裴九龍因收受節禮問題被問責。
  據通報,2014年9月6日,崇仁縣財政局黨組成員雷秀彬、政府採購辦主任蔡友明收受了崇仁縣某麻雞營銷專業合作社老闆徐某某的中秋節禮(為該合作社自產的土特產);副局長裴九龍的配偶代為收受了徐某某的中秋節禮,裴九龍在知情後未予以糾正。
  經崇仁縣紀委研究決定,分別給予雷秀彬、蔡友明黨內警告處分,對裴九龍進行誡勉談話,並責成雷秀彬、蔡友明、裴九龍將所收節禮折款上繳縣財政。
  臨川區法制辦主任李悅公車私用問題。8月9日(星期六),李悅駕駛本辦公車前往南昌開展公務活動;當日公務結束後,李悅違反規定繼續使用該車在南昌辦私事,直到8月11日(星期一)上午返回單位上班。經臨川區監察局研究決定,給予李悅行政警告處分,並由其個人承擔公車私用相關費用。
  資溪縣供銷社副主任唐迅違反工作紀律問題。8月26日上午,唐迅在其辦公室電腦上觀看股票行情和交易情況。經資溪縣監察局研究決定,給予唐迅行政警告處分。
  南城縣廖坊水庫防護工程管理局副局長葉亮國違反工作紀律問題。8月27日上午,葉亮國在其辦公室電腦上玩游戲。經南城縣紀委研究決定,給予葉亮國黨內警告處分。
  通報要求,各地各部門要迅速將通報精神傳達到單位每一名黨員幹部,加強警示教育。對各地各部門責任不落實,致使“四風”問題一再發生的,將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要求,除查處直接責任人外,還要追究相關領導的責任。(完)
(原標題:收受土特產 江西崇仁縣政府採購辦主任等被問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