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邊境下蠱法術與台灣散魔巫術之研究(一) 98年3月由南投縣深入山區,針對台灣散魔巫術做研究,尤其對中國毒藥簿相關藥裝潢物,及台灣散魔巫術對付日本鬼子的蠱毒做研究,由於小道曾花100萬拜師費習得中國邊境苗疆法術,對放蠱稍有一點研究,當然邊境法術酒店工作不只放蠱這項而已,這趟一週旅行除了休息,找未來閉關的地方,也針對散魔巫術的蠱毒做研究~ 由於早期台灣山區居民及原住酒店經紀民,受日本鬼子的欺負,日本軍警鴨霸,故南投縣一帶法師及原住民巫師,經時間的演化,慢慢研究出逞制日本鬼子的方法...最直接最方新成屋便的方法就是放蠱毒...其實放蠱算是下等法術,可以單獨使用,不需要配合符咒,當然如果配合符咒,中降者會更難醫......!就中國邊開幕活動境苗疆的蠱,就有幾十種,每種都有訣頭,如果沒有訣頭,自己先中蠱毒降頭... 中蠱之人要看中甚麼蠱,如淫降蠱,細菌蠱,黴菌褐藻醣膠蠱...通常都是不好的蠱,重者死翹翹,活著也滿慘的,如皮膚一直爛掉凸肚等等...雖然學蠱之人屬下層法術,但是相當好用,有其是親自室內設計約見應證,隨便~呀呀~(台語音),對方就中蠱了,所以以前有人想約小道,根本不用怕...只是這種缺德事還是少作為妙,那自己為何不會情趣用品中?那當然是自己先吃解藥了! 蠱是法術嗎?嚴格來說不是法術,算是害人的草藥,或是古代知識不開,那時候的生化科技武器,沒住商房屋辦法隔空交戰,最多只能偷偷的去下蠱,如偷偷的去日本軍的內褲(晾衣服時)下蠱,讓他老二爛掉~這就真的比不上其他能隔空交戰的法酒店兼職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