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住院 原以為是MC的不適  強忍著直到下班 回到家  既然不敵 農地貸款女遊戲< 好房網/span>病魔昭換 劇烈頭痛+ 褐藻醣膠嘔吐=投降...我舉白旗 狂CALL哈尼 送我去中山急診 實習 設計裝潢醫師 聽完我的描述 沒有多話 我反問他:是感冒嗎?? 醫生:有可能。 我O 開幕活動S:是你醫生還是我醫生?? 護士:到床上去躺著打點滴,另加一針 我OS:該不會是鎮定劑??強迫休息 沒一下 帛琉時間,我開始出現全身無力感,一切都寂靜往下沉 過一下,醒過來...哈尼在我身邊, 已經是三小時後的事情,這過程中我不知?找房子D哈尼想過什麼? 看他一付天真樣子,玩著手機遊戲, 不敢去想,沒有他的我該如何是好?! 還會有人像他那麼愛我疼我嗎?? 偶爾,當一下病人感覺也是 建築設計不錯的。 休息一下,身邊週遭事物才會看的更清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ewqgxuw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